Child

这里是child♥浑浑噩噩过好每一天!

不要流泪 (温晁个人向)

接温逐流个人篇


短小而强悍


-------------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他一生作孽太多,哪怕他堕入地狱,依旧有很多冤魂等着来索命。但他不怕,因为他早就没有什么可以值得他留恋的,恋人已死,家族已亡。


这个世界上,在权利与利益之间,没有什么不可以变的,他的人生在已经是罪不可数。没有亲情,没有友情。


温晁抬起眼,看着眼前为他流过无数次泪的温逐流,坚硬如铁的胸口猛的一跳,他如天边的月牙,看似很近,却很遥远,离得比他想象中的还远。


距离就像他和幸福快乐的距离,就像红尘中他和他的距离,距离很近,但心却是疏离的。温逐流的眼中,温晁对他从来都是淡漠,并没有他所向往的爱意和柔情。


原来温逐流的爱恋,只是一厢情愿的暗恋这般残酷。他什么都不需要,不是的!这和寂寞的夜,面对自己喜欢的人,温逐流突然发觉等待是如此漫长,原来爱一个人是如此惆怅。


温晁想,横竖都是他的错,现在死了,他不求谁的宽恕,也不绝不原谅谁。


但即使知道自己是奢望,他依旧希望自己残缺的生命在最后一刻,能有一只可以握住的手,能为他擦血的手,而不是一只背叛的手。


也许他是在奢求吧。温逐流那般暗沉赤子心,他奢求,在这一刻,心犹如破了的大洞,空荡荡,无法填补。


他看着依在自己身上的人,埋入胸口的剑微微一颤,“温逐流。”他朝他生出手去,想握住他拿剑的手,寻求死前的最后安慰。


“公子,你不是怕疼,结束了,就不疼了。”温逐流下定了决心,即使公子知道了他的那份喜欢,他也不想公子痛苦的活着。


“是嘛?但是,我现在一点也不疼。”温晁声音很小,胸口是个大窟窿,随时会夺走他的命。


“温逐流,结束我的生命吧,由你亲自解决我这个恶人,我便就放心了。”


温晁再也忍不住流出了泪,他怕死,怕得要命,他不想死,在知道温逐流喜欢自己的那一刻,他不想死。


“温逐流,我一直都知道你对我的心思,但是……”


“大哥死了,我就是独子,我心中有千万个理由拒绝你,但是我做不到。”


“我做不到……”


“杀了我吧,杀了我吧……”


“公子,对不起。”温逐流剑一扭,温晁听到了心脏停止的声音,他微微一笑,失去了生息。


他一直都知道温逐流深深的爱着自己,只是,他一直不敢面对这样畸形的爱,就算他同意了,世人不会同意,被他杀掉的人也不会同意,温逐流,对不起。


也许我这样的恶人,配不上你这样深沉而又温暖的爱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