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d

这里是child♥浑浑噩噩过好每一天!

莫玄羽!看我舅妈来了怎么收拾你!【一】

✘玩老梗系列,又名:老祖,怎么我死了一趟回来,江澄就不单身了。

✘金陵人设专吹舅妈,毒舌舅舅。金陵在舅妈舅舅的宠爱下长大,没有被人欺负,傲娇爱撒娇

✘文笔渣渣,不喜勿喷

前言:

本文魏无羡全程客串,但是戏份众多。

魏无羡重生归来,本想着逃之夭夭,不问世事。可是谁又会想到,自己的兄弟竟然结婚了!?而且自己突然还多了个道侣。









“莫玄羽,你个死疯子,快点放了我!”

“你这孩子,财大就可以胡可乱为?”

魏无羡看着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金陵,只觉得十分费劲,这哪来的小孩,竟敢到处撒缚仙网,捉了我的驴,挡了我的路,要是遇到熟人那可是大麻烦。

“死疯子,你现在难道只会用这些邪门歪术了?”金陵直觉得不甘,当初和自己一样瘦弱的,而且比自己弱的莫玄羽,竟然会那么容易就把自己制服,要是以前,也是他制服那莫玄羽。

“我不用这些邪门歪术,照样能把你这样的富家子弟打得满地找牙,嘿嘿。”魏无羡露出大大的笑容,随后就拔起了一旁的剑。

“哎,这剑意外的眼熟啊。”魏无羡看着手上的剑,觉得眼熟,记忆却是凌乱。

“死疯子,你,你还给我,那是我爹的剑!”金陵看到自己的剑被拿,越是着急起来,魏无羡一笑,蹲在金陵身旁,眯了眯眼,“你爹的剑?那怎么只见他的剑不见他的人啊?难道是没人来救你?”

“死疯子!别以为我怕了你,看我舅妈来了怎么收拾你,怎么让你好看。”

“我和你说,我舅妈,姑苏蓝氏宗主,世家公子榜榜首,武力值超群,曾经斩杀过无数凶兽,为人修为高深,资质在你我至上!他的萧声便能让你尝受粉身碎骨!就连我盖世无双的舅舅都要怕他三分……虽然表现的不是很明显——”

“但是,对付你这样的邪魔外道,绰绰有余!”一提到自己的舅妈,金家少年傲气更深,要说到他的那位舅妈,对他是比他亲爹还好,温柔又体贴我舅舅,简直就像他的母亲一样温柔,总是在自己受到危险是挺身而出,好像很多时候是护着舅舅吧。

【@_金子轩: ……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】

“你个小屁孩,你舅妈是蓝氏宗主?那你舅舅谁啊,我猜猜,哦——我猜是不是江家宗主啊?”

魏无羡为小孩的口出狂言直觉得好笑,没想到,下一秒一股蓝色剑气便朝他直直逼来,魏无羡一惊,还好身法极快,避开了致命一击,后面的大树随着魏无羡的脚尖落地轰然倒下。

“阿陵,做事不可莽撞。”温柔的身影响起,俊郎的面容从树影下显出,那人步子慢慢,轻步走到金陵身边,笑着替他摘下悲伤的定身纸人。

金陵看见舅妈来了,赶忙拍了拍灰抱住了蓝曦臣的大腿,娇气道:“舅妈,那个死疯子欺负我!”蓝曦臣往常最受不了的就是金陵撒娇。

他经常想,如果他和晚吟有了孩子,会不会也像金陵这个侄子般,讨人喜爱。蓝曦臣不费吹灰之力,就抱起了金陵,让他坐在自己肩膀上。

才十几岁的少年,一点也不重。金陵高傲的看着那边早已呆住的莫玄羽。满脸的鄙视:怎么样,怕了吧,怕了还不快跑。

“敢问这位公子,为何欺负我家阿陵。”蓝曦臣注重礼仪,就算对方是敌人,也是礼仪得得体,他看着对面的少年,少年比金陵打着几岁,看着有几分面熟。

魏无羡就在刚才,整个人就已经呆住了,回想了一下赶紧低下了头,生怕那人认出自己。这孩子舅妈怎么会是蓝曦臣,蓝湛的兄长,等等……

舅嫂,不应该是个女子吗,难道他舅舅是个有龙阳之好的?魏无羡早已鸡皮疙瘩,他实在无法想象。

“哈哈……这位公子说笑了,我何时欺负过他,我只是和他闹着玩,闹着玩。”魏无羡挠挠头,有些尴尬,想走的心越来越大。

“舅妈,他就是欺负我~”金陵眨巴眨巴眼睛,抱住蓝曦臣的脖子,随后阴险的看了一眼魏无羡。嘿,好你这个 小屁孩,魏无羡咬了咬牙。

“金陵,吵什么,这样的人,杀了便是。”





未完待续——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2)